Vita

  我一直知道古馆老师发糖给刀都很厉害,但我还是不可避免地又一次惊叹于他的功力…
  首先标题乍一看特眼熟,这不就是第一话得标题嘛,看到这个我就有了不好的预感,结果翔阳真的下场了…一边看着我一边想幸好不是受伤,但是翔阳想留着场上而一直说不是受伤的时候,我突然想到,不是受伤心中的悔恨反而更大吧,何况还是那个比任何人都更渴望一直呆在球场上的翔阳…
  武田老师的话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十分有教育意义,道理我也都懂得…
  但是看见翔阳哭着说对不起我也忍不住了!!!但就像星海前辈说的,日向翔阳,我等你回来!!!
  队友们各式各样的安慰真的很暖心,特别影山和翔阳,仿佛又回到了一开始,啊我又想从头再看一遍了…
  暖心了一会古馆老师给了我们一扇高大无情的关闭的铁门…不得不说,古馆老师真的超会抓心理,不论是打破铁壁之后看到的顶端的风景,还是现在这重新竖起无法翻越的铁门,之前有多燃现在就有多虐,好不容易尝到了胜利滋味的小怪物,终于被打败,变回了只能站在场外看向球网的小矮子…
  小排球真的太好看了呜哇哇哇哇(இдஇ; )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